Brief Professional CV in Chinese

陈维政 先生

简介

陈先生1993年毕业于南洋理工大学,获一等荣誉会计学学士学位。他于新加坡普华永道开始工作。1993年至1997年作为副经理离开之时,他在新加坡和中国参与过审计、公司金融和交易尽职调查工作。在普华永道任职期间,他获得了注册会计师资格,并成为了新加坡注册会计师协会的成员。

1997年,他获得了英国政府资助颁发的志奋领奖学金,前往伦敦商学院攻读金融硕士学位。1998年,他加入了德国德雷斯顿投资银行伦敦泛欧区域总行,担任副总裁,负责收购融资条件和泛欧杠杆收购的战略借款融资。他于2003年返回新加坡,他加入了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谨慎政策部,参与了银行规定相关的政策制定。

陈先生于2005年离开金管局,加入了由一批新加坡投资者创立的投资集团。他以该投资集团首席财务官的身份协调对中国一家国营工业集团进行的企业重组、私募与收购的工作,并在2006成功的促使投资集团在新加坡股票交易所上市。上市后,陈先生还参与公司进行企业增发募资、企业收购,及积极的协调该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

陈先生在离开了该公司后,在2008年加入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担任会计部兼任副教授。

Comments